魔戒是我最愛的電影,其中炎魔這怪物是我最愛的角色
在電影上映後weta,sideshow跟gentle giant都有出炎魔的雕像
在多年的努力之下,我也漸漸將這些公司出的炎魔雕像收齊
而這次的sideshow魔戒炎魔胸像,應該算是在因緣巧合下讓我買到的

其實這胸像並不在我收藏的線路裡,原則上魔戒我只收PF系列
這尊胸像也注意他好一段時間,不過遲遲沒下手就是因為價格比當初剛推出時高太多了
價差高達8500!!!!!這實在是很扯
這樣的價格除非我是郭台銘等級的,我才買的下去

收藏玩具也有十幾年的時間了,如果是以前我想我真的會硬的頭皮給他殺下去
但經過這十幾年的洗禮,讓我知道"等"是不會錯的
會不會等的到這我不敢說,但是等可能會讓你等到好價格

就在我堅持著"等"字訣的期間,一方面搜尋ebay,另一方面出清一些玩具累積銀彈
以便發現目標時可以one shot one kill
果真!!讓我等到了,一位來自希臘的賣家要賣他的炎魔
我算了一下,加上運費還比台灣店家一開始的價格還低!!
板機馬上就給他扣下去
然後~我的炎魔就從希臘那古典美麗的國家飛過來了

收到開箱那瞬間,我感動了~
炎魔胸像的質量跟重量真的是上上上之作啊
雖然他只有胸像,但氣勢實在是驚人
造型上就不用多說,sideshow在雕這種怪物的技巧上已經不用多說
重點是在圖裝的部份,炎魔實在是夠水準
皮膚紋理間跟嘴巴裡的圖裝都很有層次
背上的透明火焰那透明感中帶了火焰的層次
跟本體相接的也不突兀
而胸像延伸下來的底座也採用魔瑞亞坑道中的石柱的特色
讓整體敢相當一致

最後,我只能說收到他真的是太爽,太開心
看圖~

炎魔-1.jpg 炎魔-2.jpg 炎魔-3.jpg 炎魔-4.jpg 炎魔-5.jpg 炎魔-6.jpg 炎魔-7.jpg 炎魔-8.jpg 炎魔-9.jpg 炎魔-10.jpg 炎魔-11.jpg 炎魔-12.jpg 炎魔-13.jpg 炎魔-14.jpg 炎魔-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