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跟bro兄認識之後漸漸地接觸恐龍的機會越來越多
小時候對恐龍的喜愛漸漸被喚醒
陸續也收了一些sidehsow出的恐龍
而這家來自法國papo所推出的恐龍作品也一直記在我腦中
papo之前就有推出過暴龍,我沒買的原因是牠的動作我覺得動態感不夠
但papo所呈現的雕工還那可以開闔的嘴巴,讓我知道這家公司不簡單~

 

就在今年papo推出新的一款暴龍,行走狀態~
這樣的動態確實是打動我的心啊
然後~我的第一款papo入手了!!!
收到東西之後,恐龍品質真的是讓我驚艷

 

整體暴龍的型態跟雕工屬上上的品質
暴龍的長度也達到30cm長,好大隻啊~
塗裝方面我想已這樣的塑膠玩具來說應該是水準之上
一開始我想這樣的玩具應該算小朋友玩得
拿到實品我倒認為這樣的水準已有收藏的價值

 

我現在心中已經想把之前出的棘龍,異特龍跟迅猛龍收齊
實在是做得太棒了

 

因為暴龍生活在野外,這次拍照的場所我也移到了室外(出外景)
來看圖吧~

漂亮的身形


 

 

強壯的尾巴

 

支撐全身重量的強壯棒棒腿

 

暴龍很有特色的前肢

 

我最愛這種角度看暴龍

 

 

頸部下方的皺褶製作的很細緻

 

 

papo的特點可以開闔的嘴巴

 

 

假裝在野外~


 

 

跟iphone的大小比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