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搖頭雖然不是我收藏的主線
但是NECA在搖頭上的製作跟人物的設計讓我前前後後也收了不少隻
這次會收復仇者聯盟的浩客完全是衝著他這可愛又不師大隻肌肉佬的造型
NECA這批復仇者聯盟的搖頭還有鋼鐵人,美國隊長跟索爾
但我怎麼看那三隻就是不太順眼,反倒是浩克讓我非常喜歡

浩克入手也有點時間,也是剛好在拍賣上看到不錯的價格馬上就把它買下來
收到東西後的感覺~這錢花的值得
NECA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把所選得角色神運用可愛的方式呈現但又不失特色
像是浩克那身肌肉NECA就把它雕得非常到位,而臉部的表情雖然是憤怒但又有點可愛的感覺
塗裝的部份還可以看到部分有用陰影,讓整體非常有層次。不會只是單純的綠色而已

底座的部份我覺得有點單調
NECA以往搖頭的底座都跟主角本身有關連性,而且相當的豐富
這次的浩克底座只有復仇者聯盟英文開頭的A有點單調
如果可以搭配破碎的馬路場景底座,我想會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