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ic con正式開始第一天美國時間7/26 一早我從學校試著撘公車過去downtowm,還好一切順利

沒有撘錯車

我還想說一早過去人對比較少,但是我錯了 人超多,大家都拼早的啦


 

 

這是會場裡面,這個展覽中心我覺得蓋的很棒,空間又超大




準備進場的漫畫,玩具迷們,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既然是玩具展當然少不了腳色扮演囉,這是X-man裡的腳色,中文好像叫大力獸之類的吧

 

 

我的午餐,從學校帶的3片土斯

因為前一天晚上在會場吃,花了我13塊 超貴,所以還是從學校帶比較省

晚上回學校在吃多一點補回來

 

 

老麥專櫃送的spawn面具

 

 

忍不住又買了seventh kingdom的限定版

現在要煩惱要怎麼帶回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