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展第2天,當然又是一早殺過去啦

很奇怪我已經連去3天了,但是不會膩ㄟ,真想住在市區每天可以逛到他關門

展場的辣護士





我咧給我背尤達在身上,好詭異的包包

 


 

這是華納的新電影(名子我忘了),是巨石強生和40處男的男主角(不知道他名子)演的

所以他就請他們到現場宣傳一下新電影囉

 

 

瘋人鋸院的腳色,電影我沒看過

我一直在找他的右腳是怎麼藏的,看不到破綻

最後才知道,她沒有右腳

 

 

金剛郎夫婦

 

 

我的午餐,我討厭的全麥土斯(那天學校只剩這個)和一顆好吃的水煮蛋

 

 

這隻我覺得做的超屌,應該是電影的3D作品,不過我不清楚是哪一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