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已經在待了美國3個月了,往後還有3個月的時間
從一開始的New York到現在的San Diego在這3個月的時間裡,感受到美國這各大國家不同於台灣
的文化,對我而言相當的新奇,我想人生有機會一定要到美國來見識一下

出國後才知道歐洲人也滿沒水準的,一樣還是不喜歡韓國人,日本人還是比較好相處的
台灣人還是比較懂的尊重別人,這些事情不出來看看都不會知道


 

運氣很好我的美國第一站是在New York,在那邊認識了一群'做口碑'的台灣人(Lydia,Momo,Kelly,Teddy,Eric,Josh,Helen)
讓我在NY的生活相當豐富也讓我畢生難忘,雖然現在有的人回台灣了,有的人在不同的城市,不過大家明年一定會在台灣再次相見的

 

一個人出國有時還是會感到寂寞,當看到別人是男女一起出來,真的是超羨慕的
之前一個人到紐西蘭現在一個人到美國,能出國當然是一件好事
不過也因為都是一個人出國,讓我也有新的體認
就是以後一定要努力存錢,跟岱君一起出國,不管是唸書還是單純的旅行
希望這個願望以後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