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在聖地牙哥認識的一對姊妹來舊金山玩,身為地主的我當然要招待一下囉

我就利用星期3,4這2天代他們看看舊金山(有些地方我也是第一次去)

而這對姊妹中的姐姐要做星期5早上的6點的飛機回聖地牙哥,必須要在4點多到機場,但是這麼早除了計程車也沒有其他的交通工具可以座.計程車我們想做到機場最少要50美金吧,所以我最後決定我來載她到機場好了,加上過路費和油錢也不到15美金

 

當我昨天回到宿舍遇到我室友(日本人),我跟他說我星期5要淩晨3點多起床送我朋友去機場,他超級驚訝

他說如果是他,他會叫他們坐計程車就好,但我說因為他們是台灣人我當然要幫台灣人囉!!

 

他說如果是日本人可能就不會這樣,因為有的日本人都是作表面的(日本人自己都這樣說,我差點說我也這麼覺得)

 

台灣人的友情真是堅定啊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