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我為什麼千里迢迢從舊金山開12小時的車道鳳凰城的原因""McFarlane toys show room""

全世界就只有這個展示間喔,當我進去後我知道我這麼辛苦一切都是值得的

裡面除了麥一些玩具外,主要就是展示一些原型模,這些原型都會比真正的商品大上一倍

當然不來這裡是看不到這些原型模的

show room裡還有很多關於spawn的商品,很多台灣都沒看過

反正整各就是很讚啦!!!!!

 



 

 

當我跟電源說我開了12小時的車從舊金山過來,他說他去叫一個人,就是照片中這位

說真的我不知道他是誰.....

不過我想他是像公關之類的吧,有展示活動他就會出現(真實身分有待查證)

Anyway他就拿了2本書籤了名給我,還有2個spawn的徽章

他應該是重要人物吧 哈哈

 

要證明本人來過,一定要簽名一下啦!!!我忘了翻翻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從台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