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他下Gay party的標題是乎不是那麼正確,這活動主要是皮件和SM,不過現場有超多的Gay所以就讓我也稱呼他為Gay party吧

剛到現場我想身為台灣人的我們都會傻眼吧,因為你看到的景象你這一輩子應該不會在台灣出現

一堆男的穿了性感的皮件露屁股的露雞雞的,或是根本沒穿

像我第一張照片中的那位老兄就是我第一個遇到露雞雞的(他也不忘用手玩弄一下他的小老弟)

當然在這活動很多人都會精心打扮自己,看了讓你瞠目結舌一大堆,真的是超猛的

但是,當天有一件不幸的事,本人的相機一下就沒電啦........

不過我有跟我朋友借相機  該天會在傳一些更""猛""的照片上來

 




 



這裝扮是基本款

 

 

這個女的我真想頒獎給他,實在太猛了

 

 

 

這有種族歧視的味道喔

 

當天有一堆滿費贈品可以拿,就是一堆保險套啦!!這是在宣導要有安全的性行為

大家都要記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