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旅程的有結束的時候,我的美國之旅也將到了尾聲

從4月底到了美國紐約到現在10月在舊金山,我體驗了一種有別於台灣的生活,不光只是體驗了美國的文化,也因我在國際語言學校能在其中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

像是日本人客氣好相處(不管他是不是做表面的),韓國人的民族意識強到你無法想像,歐洲人其實是很自私的,有關於利益問題只會顧自己,這些體驗在台灣是無法得到了

 

在美國這段時間也完成了自己小小的夢想,就是到聖地牙哥看玩具展,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永遠不會忘記的經驗,而且我發誓以後一定還要再來

還有就是自己開12小時的車從舊金山到鳳凰城,如果年紀大了之後恐怕這一切都會力不從心吧^^

當然也到了一些不同的城市感受到他們獨特的文化

另外最重要的就是在這認識了一堆的好朋友,在小小的台灣沒有見過彼此,但卻在這廣大而遙遠的美國認識,這真的是緣分(不好意思用著麼老的詞)也很感謝這些朋友帶給我美好難以忘懷的回憶,美國的生活真的是因為有你們而精采!!

 

回想當初自己一個人先到了舊金山轉機到紐約,心理緊張的要死,深怕轉錯或是沒坐到飛機.到現在去機場搭飛機一切駕輕就熟.自己可以租車定飯店就一個人去流浪,這都是環境改變了我讓我更能獨立去處理每件事情,除了學英文我想這是最重要的事情

 

另外對於還在美國繼續""研讀""英文的朋友們,好好把握在美國的時間,如果可以一定要去不同的城市好好感受,不用擔心會玩完美國因為美國太大了.也不要想以後還有機會,未來的是誰都不知道,好好把握當下

 

我有好多地方沒去,好多事情沒做.像是芝加哥,六旗魔術山,死谷國家公園(好想去).NBA(好想看).所以能玩就盡量玩吧 哈哈哈

 

明天要撘下午6點的飛機回台灣,我相信一上飛機我會很開心但是也會很捨不的這一切

 

Bye bye the U.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