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3天囉,其實也沒什麼很特別的事情,除了有一點小小的時差外,很快的適應了台灣的生活.應該不能說是應,要說"回到"台灣的生活

這是我回台灣第一天的早餐,蛋餅是一定的啦,當然米漿也要來一杯

蛋餅真的是很優的一樣早餐,我要好好感謝發明它的人.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謝謝你

原味蛋餅是我的最愛,蛋餅的美味關鍵我個人認為取決於""餅皮"".

餅皮實在是太重要了,太硬太軟都不好,當有好的餅皮在跟蛋and蔥結合在一起才能是一個好的蛋餅啊!!

另外一定一定要加""醬油膏""  看清楚要""醬油膏""

水水的醬油不行,一定要醬油膏.另外要加辣的話一定要是那種辣椒的那種(就是店家都會裝在罐子裡,的那種.真難表達,希望大家懂我在說什麼)因為我去的時候沒有只好加膏狀的辣椒

當你吃一口蛋餅在配上一口米將or豆漿 真的是 OH MY GOD!! delicious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