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回台灣第一攤跟朋友吃飯啦,也很久沒見到他們囉

說真的大家都沒有變ㄟ,畢業也2年了,看起來還是像大學生,連店員都誤認我們是大學生

我們這次選了一家韓國料理"目餓什鍋"聚餐,很可惜他沒有生牛肉(我會繼續尋找的)

他的海鮮煎餅算是還可以,不過我覺得料少了一點

炒年糕還不錯,但是份量實在少的可以,這一小盤要120.當他端上來我有點傻眼,我們有6個人一個人還吃不到2條...

石鍋拌飯 so so 不到難吃但是我不會想再吃一次

我朋友也點了拌飯,不過他點的不是石鍋是把飯放在鐵鍋裡,那鐵鍋真得是太妙了,當他一端上來我們全部傻眼,那容器實在太有創意了(第2張照片)

在美國的韓國料理的小菜是可以一直點的,不過這家並沒有(改天我會在去試試其他家的韓國料理)

如果滿分10分,我給這家店7分 



 

 

 

 

 

 

好久不見小遠,奇鴻,雅芬,他們都是我高職同班同學,考到同一所大學也都在同一個班喔

 

 

我女朋友岱君,我,老大.老大也是我高職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