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工作之前我要先準備自己的作品集,所以今天就找之前大學的作品照片(燒在光碟裡)

想說順便看看之前大學生活的照片,真的是給他超白癡的,看到每一張照片我都可以回想到當時的情況

雖然已經畢業2年多了,但是看到照片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


 

這是我生日大家幫我"慶祝"的情形,那些刮鬍泡就直接塞進我的鼻子裡,超嗆的啦!!!

那一陣子我們超愛在別人生日來玩"砸派"這招的

 

這是我在上玻璃課的時候耍白痴

我的"座騎"裡面就是玻璃,他要放進窯裡面加熱,溶化後就可以用啦

 

明明是大學生還給我泡茶吃花生..............真是一堆老人


 

這是我畢業當天的早上,就要離開學校了..........

 

在校內展我們的畢業作品,這是我們在等著收作品時睡覺的睡覺發呆的發呆

 

這是我的畢業旅行,在綠島的旅館

我們在扮演....摔角選手  哈哈

 

已經離開學校2年多了,看到一些照片好想再回到大學

雖然有時後趕作業要爆肝熬夜,發表又要被教授批,又要擔心自己專題會不會過

不過一有空就可以去打球,在宿舍連線戰魔獸(作業做到一半也可以來幾場),跟同學去吃好吃的

現在大家都有自己的工作,要約出來是乎也不是這麼容易,也要面對社會的現實.......

anyway祝大家都幸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