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放我去廈門的照片前,先把之前去看世棒賽的照片放上來

哪天是中華隊預賽最後一場對美國,在台中的洲際棒球場,這也是我第一次到台中的新球場看球

新的球場還蓋的不錯,而且離我家很近,希望台中也能多舉辦國際的棒球比賽

 

話說那天比賽前中華隊已經確定進到前八強了,很可惜當天對美國沒能拿下勝利

不過比賽的過程真的很精采,本來想說這樣進到前八強會有一番作為,結果事實真是令人難過

中華隊連敗2場最後以第8名收場

 

在我看來是投手方面有比較大的問題,不過最主要的原因可能是因為我朋友帶""賽""

我跟他(在此不提到他的名子啦)去看棒球沒有一次贏過,這次去看一樣中華隊還是輸

而且這次魔咒更可怕啦,之後中華隊還連輸2場.......

 

美國職棒有"貝比.魯斯魔咒"(不過已經被紅襪打破囉) 我們台灣有"奇鴻魔咒"(目前能在持續中)

12/2有亞錦賽中華對上B組第一,這是100%要贏的比賽,如果我跟我朋友去看萬一,我說萬一啦中華隊輸,那我真的是會當場把我朋友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