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6跟女朋友到一中街吃晚餐,就買了幾樣東西座在水利大樓廣場上, 剛好有一個男生在街頭演唱,他的聲音滿清柔的也唱的不錯,我們就在那連聽了4,5首歌 我就跟我女朋友說,不知道他會不會蘇打綠的歌,他的聲音還滿適合唱的,就在他唱完一首歌之後,我就拿了50塊過去要給他,順便可以建議他唱蘇打綠的歌,沒想到我一問他知不知道蘇打綠他就說:小情歌可以嗎?(小情歌是蘇打綠第二張專輯的歌,超級好聽) 我就很興奮的說:當然可以(因為我超愛這首歌), 當他唱完我又過去投了50快給他,也問他都是假日過來嗎? 他說大概都是五.六.日會過來 我想這星期我會再去聽他唱歌,再點一首小情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