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了大兵6代,對於麥法蘭的大兵系列我都是抱著相當高的期望,而且他也沒讓我失望過

但是今天看的了這樣的情況我真的是""""傻眼"""""

當我興沖沖觀賞每隻大兵的時候那我最期待的air force居然出現不該出現的東西

看圖就知道...在頭盔上居然給我印上spawn的mark..

當時我心裡馬上就有一段os:幹咧!!這是三小啊!!!!!!!!!!!!

最好美軍的頭盔會有這樣的東西啦,幹!!老麥你是瘋了嗎????不該出現的東西不要亂加啦

我決定要寫信去"建議"他一下,不要再這樣亂搞,看了實在會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