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週末,我大學的同學也是我的室友從台南來台中找我們,本來要到高美溼地,但天氣不太好還下著小雨,就改成去新社的薰衣草花園

這也是我第一次去薰衣草花園,不過薰衣草還沒開的很茂盛,但是整體的感覺還算不錯

如果薰衣草都開了加上天氣不錯的話應該會滿美的

如果有來台中可以去走走喔,但是薰衣草有季節性,要先問請楚不然就白走一趟了

 



 

下面紫色的就是薰衣草囉


 

 

 

這是炸杏苞菇還不錯吃啦,我個人不是很愛吃香菇但這個我還可以接受

 

 

白色的是檸檬草冰淇淋,紫色的當然不是芋頭,是薰衣草

檸檬草的超好吃

 

 

這是泡澡用的,有很多不同的"口味"看你喜歡吃哪一種...不對..是看你喜歡聞哪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