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1,2年有跟美國定玩具除了幫自己買,也幫同好一起買

 

主要是可以分擔運費,也可以買到台灣沒人代理的東西

 

我這是個人收藏並非營利,不過郵局可不這麼想

 

東西到了海關(台中郵局就有海關)還是都可以抽稅,居然還是營業稅......我跟他說我是個人收藏不是要賣的,他跟我說東西由外國買進來都是會抽稅. 真是萬萬稅啊!!

 

最近我已經買到郵局的海關都認識有一個較"杜奇翰"的人了

 

上次還打到我家工廠(東西我都是寄到我家工廠,而且我沒有留電話喔,他們已經都知道我家工廠的電話了)我媽接的電話,他問我媽說你兒子是不是在作生意的,我媽跟他說不是,是他自己有在收集,跟幾各同好一起買的.他就說要我傳真給他我買了多少錢,我當然是會傳給他,不過價錢上會給他"減"一點

 

每次都被抽稅真的是超不爽的啦....但是他們都已經知道我了.....電話就直接打來問我買多少

 

看樣子要找個人頭戶 來分散他們的注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