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上班囉,很奇怪的感覺尤其是第一天報到是在星期6.......

 

之前在"一零四"把我的履歷投了9家公司只有一家叫我去面試,然後就被入取了

 

從我投履歷到面試只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應該算是很快,主要也是沒的選啦!因為其他家沒叫我去面試(這是他們的損失)

 

我們公司是在做換氣扇的,這樣的東西你應該會在自家的廁所天花板發現,這樣講大概沒人知道是什麼東西,請到本公司網址觀看http://www.alaska.com.tw/

 

這家公司有60年的歷史了,一開始是在做吊扇的,現在主打換氣扇和空氣清靜機.他們現在需要工業設計人員來設計面板的部份

 

之前去面試的時候一開始緊張的要命,因為那算是我第一次正式的求職面試,當天是先跟人事部在和開發部的主管談,不過談到後面越聊是越開心,這兩個部門的主管人當很好,這也是我會考慮到這家公司上班的原因

 

這家公司也要求上班要穿襯衫,,所以再領薪水之前就花一比治裝費,如果工作後發現真的不適合,我看最少要把治裝費賺回來才能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