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工作也一各星期了,大致上都還算ok,沒有什麼大問題.

實際工作上的設計真的不容易,不是自己爽就好,要考慮的事情太多了;老闆喜不喜歡?成本會不會太高?消費者會買嗎?可以通過安規嗎?等等太多現實的條件要顧慮.

我所待的開發課中主管與同事都相當的不錯,不過辦公室的環境還有改善的空間,我這家公司也有60年的歷史了,當然會有歷史的"痕跡".不過他們之後也會著手改善辦公室的環境和設備,希望我可以待到那時候^^

 

對我來說當我在設計東西的時候希望能聽音樂,但在實際上很多公司當然不可能讓你上班的時候聽音樂(包含我的公司)沒有音樂哪會有fu呢?沒有fu怎麼會想出好的設計

另外我個人是很想把我的辦公桌加上一點"裝飾",把我個人的環境用成我喜歡的樣子,像是百一些玩具之類的.每天可以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這樣的心情我想對於設計也會有幫助,但公司當然不可能讓你擺那些有的沒有的東西啦

想要我這些想法的環境最快的解決之道就是成立工作室,前天也跟joanne,connie和小朋友講到這話題,不妨我們來成立工作室當副業(當主業太冒險),我們可以營造出一個適合我們的工作環境,想聽音樂就聽,想怎嚜裝飾你自己的工作環境沒人會管你;然後利用星期六大家來上班討論

我們不光接產品設計,平面的也可以.想的是美好不過問題也是很多,像是你星期六上班別人在休息,要跟廠商談要去找誰談

但這個idea真的是不錯,希望有一天可以實現.在夢想與現實的設計中找到平衡

 


(黑色衣服為當時讀朝陽科大的工業設計系系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