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個平常星期三,跟往常一樣大約7點出頭我就要準備去上班了

不過在打開我家車庫的鐵捲門發現工廠的一位阿姨(愛鳳阿姨)出現在我面前

心理正覺得納悶,這麼早愛鳳阿姨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

我也先跟他打聲招呼,之後他說她已經打給我媽了,接著她說:工廠失火了!!

我這一聽真的嚇到了,馬上問她嚴重嗎?  她也不太清楚因為那邊有消防車,我家工廠那路又小條她也進不去

我馬上就騎著車殺到我家工廠.在快接近我家工廠時就可以聞到燒焦的味道,這味道真是令人感到不舒服

 

到了我家工廠就看到幾位打火弟兄站在工廠前,火勢已經被撲滅了

不幸中的大幸,火勢並不大,損失的一台機器    也還好沒有人因此受傷

 

這幾天也要找各時間去幫忙我媽善後

 

大家要注意用火的安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