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上班之後整天就是坐在辦公室裡,也很少在運動體重就給它慢慢的增加

雖然我也有在控制,但是效果是不是太好....

上次MOMO來台中拿她的禮餅給我,看到我就說"變胖囉"(雖然我知道我變胖,但我還是承受不了打擊)

後來我就問MOMO是怎麼變瘦的,他跟我說晚上不要吃澱粉類的東西,其他的都可以

我就下定決心""我要減肥""從2個多星期前就開始盡量在6點前吃晚餐,而且絕不吃澱粉

一開始真的很難適應,因為我就愛吃飯,不能吃飯就感覺怪怪的

但是為了變瘦只好忍耐啦,過了2個星期其實也慢慢習慣與豆腐,青菜為伍的日子

加上最少在1.3.5晚上都會出去跑步,到現在也瘦了快4公斤了

一方面也是為了健康,多運動吃清淡一點對身體也比較好

外加可以變瘦只好繼續給他努力下去

 

馬的!!我又不是女的 幹麻這麼在意體重啊!! 我想大吃大喝!! 我想大吃大喝!! 我想大吃大喝!! 我想大吃大喝!! 我想大吃大喝!! 我想大吃大喝!! 我想大吃大喝!! 我想大吃大喝!! 我想大吃大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