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進公司在開發一項新產品(由於還在開發階段,我不能夠SHOW圖出來,另外功能方面也不能說明),我是負責外觀的部份,這次的外觀我個人想加上一些顏色,因為我們公司的產品都是單色的 像是白色,象牙白,米白色

我想做些不同的嘗試,把顏色帶到產品裡,我副理也同意我的想法,在經過1各月之後我們已經把內部的結構和外型畫好了.今天我副理帶著3D圖跟成本報價跟副總討論

 

但結果是乎不是我們預期的,因為一台的成本大概是2千多,最後賣到消費者的手上價格大約要8千

因為價格的問題副總希望能夠加上溫度顯示的功能來增加附加價值,也讓賣價8千多的東西有"科技感",另外他是希望能夠不要有顏色上的變化就單色就好

當然增加功能來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這點是沒錯,但這樣東西我實在覺得他不需要溫度顯示這功能

另外顏色 我想他們還是不敢嘗試,雖然他們都說想要讓產品不樣像以前那要單調,但是真正想要突破必須要花錢試試看的,你不試永遠不知道能不能成功(可能是基於前方面的考量,還是趨向保守的作法,這點我是有點失望)

 

這產品董事長還沒看過,我建議我副理先拿給董事長看,或許他會喜歡也不一定

 

可能我設計的不夠好吧,讓他們還想在加些東西東西上去增加它的價值..........

 

等東西出來後我在SHOW給大家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