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我公司的年中會議,主要是各區業務發表有沒有得到公司的預計業績
很高興上半年我公司有達到預定目標,所以每個人都有獎勵金可以拿
連我進公司不到半年也有喔,雖然不是拿全額不過數目還是讓我有"驚喜"的感覺

 

在會議結束後就是公司聚餐囉,這時候董事長每個人又再發了一個1200的紅包
真的是太爽了  哈哈哈

 

我想除了公司的福利,環境,政策之外,發獎金真的是一個很好凝聚員工向心力的方式
如果公司有賺錢卻很吝嗇回饋給員工我想誰都待不下去

 

希望下半年大家在一起努力達到目標,這樣年終又可以拿到獎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