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令人興奮的一刻,sideshow the dead subject 1025媬母殭屍入手啦
本來想說要po到EZ,不過後來決定先在BLOG搶先報(台灣可能算很早到手的喔)
這次國外寄過來是跟著ss原廠的紙箱,不知道為什麼看的就是特別興奮(也不過是紙箱上有印ss的字)
它是3支為一箱,加上是跟著其他的玩具一起寄的關係,又有一個大箱子裝,
整個盒子的狀況給他超級好(好的狀況可以說是八角刺人)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系列的盒子是白色的關係所以每盒都還用袋子把它裝起來,
但是這動作真的是很用心,讓你拿到的盒子絕對是乾淨的

 

也因為盒子狀況太好,我考慮了好久才把它拆開
這次臉爛掉的部分我覺得做的滿棒的,而且這系列殭屍配件也越來越多
更重要的是這系列盒子都一樣,白色底加上紅色血手印,當你有好幾隻的時候擺起來真的是屌到爆炸
而且我超愛這種風格的

 

下星期軍人殭屍終於要到了..真是等的夠久的
我會再來張""殭屍大合照""



SIDESHOW原廠紙盒,我要留下來當紀念

 

很用心的包裝 好HIGH 好HIGH

 

 

 

 

不能說完美但以價位來說我覺得是ok的

我也有看到美國有人拿來改不過他們買跟我們買價差就差了要7.8百了,要我改實在是有點下不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