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開始篇文章前我不的不說一下Ikea的櫃子真的是很適合來擺設玩具
四周都是玻璃的設計讓你的玩具完完全全的看透透
可惜的是台中沒有Ikea,當初為了這櫃子還特地開車殺到桃園,拜託來台中開一家吧

 

那時買櫃子想說用到燈的機會應該是不多,所以就沒有連燈一起買回來
後來有一次到陶德家發現他有裝燈(他的櫃子也是我幫他一起買的)感覺玩具的價值有它提昇出來,尤其擺雕像類的"棒到爆炸"

 

為了也要增加我玩具的質感,我也就買了燈回來裝囉

但要安裝時發現我買的好像不是這櫃子可以搭配的燈具
櫃子上面有預留一個圓孔,就是要裝燈用的,但我的燈卻太大沒辦法裝,只有電線穿的過去.....
心裡OS:馬的B咧!!尺寸怎麼不和啊~~~東西退回去我還要再花一次郵資太不合了
還好燈具上有2個小孔,我就決定直接將燈鎖在櫃子的木板上

 

燈裝上後~~果然是不一樣     太棒了!!!!!

9月會跟陶德在去IKEA買櫃子,也順便看看IKEA的傢俱設計(陶德跟我一樣念工業設計)

而且陶德說IKEA的雞腿飯超好吃,我倒是要去吃看看是有多好吃

歡迎到時北部的朋友到桃園IKEA集合,一起吃雞腿飯聊天,可以請二階堂載你們來喔  哈哈

 

未裝燈時,玩具還是棒但還沒到很棒


打燈後有沒有艮他很不一樣啊!!

 

 

 

不過第一層東西太多時光線就很難透到第二層了,所以擺設的方式要換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