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王團長惠美難得回台中,身為團員的我當然要去拜訪他一下囉

我就帶著女朋友依起去拜訪惠美,一起吃午餐

到了豐原當然要去廟東吃ㄧ下豐原美味的小吃,距離我上一次來廟東已經好幾年了,我都忘了是幾年前來過了

 

本來惠美要帶我們吃最有名的排骨酥麵,但時在是太多人在排隊加上中午天氣有夠熱..我們就先去吃了涼圓

這可是我第一次吃涼圓這種東西(也就是冰的肉圓),我個人是覺的鹹的東西用成冰的就是怪怪的

不過涼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吃,而且非常適合在夏天來吃

 

吃完了涼圓緊接著惠美就帶我們去吃也是很有名的肉粽跟豬腳湯

肉粽包的料不多,但是糯米本身相當的Q也很有味道,還有四神豬腳湯也很好吃

我女朋友點的是四神豬小腸湯,我有吃了一下,也滿不錯吃的

 

吃完午餐我們就到茶店坐坐吹冷氣,看著惠美把之前美國的照片洗出來,看著每張照片我都可以清楚回想當時的情況  好想再去一次美國啊 希望可以原班人馬一起去

大家努力存錢吧!!!!

 

由於本人在減肥所以胃口有變小的趨勢,廟東還有很多美食只好下次再來品嚐囉

 


 

 

四神豬腳湯

 

四神豬小腸湯


 

等我們吃到第二攤才想到涼圓忘了拍照...下次再補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