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上一篇文章我打扮成皮臉(Leatherface),這篇就剛好來看一下麥法蘭令人回味無窮的電影狂魔(movie maniacs)

電影狂魔系列在第七代(如果我沒記錯)就停止了,實在是很可惜,這系列可以說是老麥的經典之作

當然因為電影的關係所以所選的腳色大家都很熟析,我想這也很直接反映在買氣上(當時)

雖然已現在的技術水準來看之前的狂魔的雕工是比不上,但卻有一種説不出來的味道,現在ebay上老麥的狂魔系列還是很熱絡,這應該可以說是經典最好的解釋

 

這次入手的是所謂的爆血貼紙版(盒子,人偶都有血外加盒子外有一張電影海報)

電影狂魔一代中jason, freddy和Leatherface都有這樣的版本,也是最貴的版本

除了爆血貼紙版 還有無血版(盒子人偶都沒血,外盒無貼紙);有血版(盒子沒血人偶有血,外盒無貼紙)

聽起來很不可思議的白痴吧,同一個東西分這麼多版本,但這就是他的行銷手法(的卻是很有效的吸引到我)

 

上星期到陶德家跟他哈啦,也說到以前的吊卡真是令人懷念.吊卡的背面除了本系列之外還會有其他系列的圖,整個就是很精采,唯一的壞處就是不容易保存

現在我有第一隻德州爆血版,還差jason跟freddy,還要再努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