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6原定要到南港世貿看展覽,不過公司提前到星期5就去看了,讓我在星期6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到景平家好好"觀摩"一下

當天很謝謝景平的招待,尤其那雞肉捲真的是很優啊,下次去我還要再吃

看到景平愛的小窩真的是很羨慕,玩具坐落在家中每個角落  心中馬上有OS:我以後也要這樣

當然在聚會結束後按照慣例要來依張合照囉!! 我再次重聲 誰說我就殺誰

我們是陽光玩具收藏家


離開還帶了一些紀念品回家看,景平你人真的太好了

 

這是當天讓我感到最不可思議的玩具了,我想這樣的東西最能夠在景平家發現

這45支庫柏力克價格大家可以猜看看要多少錢,給點提示"價格不斐"(所以我合照時才會拿著它)




結束了同好聚會晚上就是NY幫的時間囉,雖然這次有人要回家,有人沒空前來不過見到Lydia and Kelly一樣是很開心

我說kelly啊 你也太瘦了吧 我這有肉可以給你不用還了喔


一樣美艷動人,性感大方的王團長惠美 Lydia

 

這次吃飯的地方跟我上一次到台北一樣 維多利亞,為什麼還是選一樣的餐廳呢?當然是因為有讓人回味的好味道啦

必點 花雕雞 好吃到爆炸

 

這道菜我忘了名子,有點像蒜泥白肉 不過他有加醋,很好吃超下飯的

不用說飯後甜點一定要來各西士多(還是西多士....一直記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