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5天的泰國行可以說是讓我回味無窮啊,不過回國後卻是很懶的整理相片和寫BLOG可能是因為泰國炎熱的天氣讓我整個人都很懶吧

到泰國發現泰國發展觀光業的能力實在是讓我吃驚,除了到處都可以兌換泰幣之外,還將SHIPPING MALL規劃在同一個區,一堆很有特色的精品旅館,還有便利的捷運跟五顏六色的計程車

當然在這些背後還有泰國當地的文化在支撐的,並不是蓋一堆SHIPPING MALL就可以吸引觀光客

還有泰國的設計中心,讓我們這些學設計的看了真的是很羨慕

希望台灣這些腦殘官員多用點心在這些地方吧

 

好~~回歸正題說一下我的戰利品,到泰國當然要買Mr.p囉,而且我們去剛好mr.p在sale很多東西都在打折,運氣不錯

我想我應該是少數到泰國只帶了2樣戰利品的人,我看網路上一堆人去都買超多的,不過也是沒什麼錢啦就省點花囉

 

ok,第一個戰利品沒看過的人可以猜看看它是什麼東西





猜到了嗎??這就是牙齒造型的牙刷架

很特別吧

 

再來就是mr.p經典的檯燈,我想就算不是學設計的也很多人看過這各檯燈,我只花了1400泰幣就買到了超划算的~~~爽

 

 

他的"小弟弟"就是燈的開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