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延續上一篇08泰好玩--好好吃之前先插入這篇,因為有些食物照片在我朋友那,等我整理好在po好好吃2

泰國之所以受到觀光客的喜歡我想除了是各很好shopping的地方,當地的一些文化和特殊的風情更是吸引人們去遊玩的主因

這是在桑倫夜市旁的公園,這張照片看起來有沒有很像美國紐約的中央公園,當然天鵝船不會在美國出現

這不是動物園喔,這就是上一張公園的湖居然出現一隻蜥蜴,還很大一隻..不虧是泰國

當你搭船你會看到有人拿著這鐵筒在船上搖,裡面的硬幣敲擊到桶子還很像樂器咧

不過他不是在表演他是收錢的阿姨

 

到了泰國還是要到他的寺廟參觀一下啦,這臥佛寺我想去泰國的人90%都會去看一下吧

現在的門票已經是50泰銖囉,書上還寫20泰銖咧

整個臥佛寺金光閃閃



臥佛的枕頭...有夠高檔的



這塔上的顏色都是磁磚一片片貼上去的

曼谷的街頭車超多,上下班時間超級塞

泰國的計程車也很特別喔,五顏六色 粉紅,藍色,橘色,綠色..都有

中央分隔島上還有"動物"

百貨公司裡的椅子

材質我想是水泥因為很硬,但是透過線條和粉色系的瓷磚營造出柔軟的感覺,我個人滿喜歡這張椅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