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延續之前的08泰好玩--好好吃-1

這是我到泰國的第一餐,是一家埃及料理,其實我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道地的埃及菜,不過幫我們點菜的人寫的埃及文  所以應該是吧

沙拉~~~他的沙拉醬還不錯吃滿清爽的


烤雞排~~這道菜就soso,他還跟我們說他們的烤肉很好吃..亂虎爛

 

羊肉飯~~我個人滿喜歡吃的,沒什麼騷味而且飯混著醬汁很有味道


雞肉義大利麵~~原來埃及也吃義大利麵??!!



這2碗湯??醬汁??到我們吃完還不知道到底是做什麼用的


第一天的晚餐,在路邊攤點的炸雞飯,不過炸雞也給的太寒酸了吧.....

 

這各路邊小吃我忘了名子,它是用像是台灣的蛋餅皮包著香蕉加上蛋用油煎,完成後還林上煉乳,一整個就是吃了馬上肥的東西,不過嚐起來來不錯

不過到泰國還是要注意,當我們問他多少錢的時候他還想了一下,跟我們說一份30泰銖,我們就覺得奇怪講價錢幹痲還想一下,不過我的東西已經先點了只好付給他了,後來發現他賣當地人一份是20元

原來他想一下可能是在想老闆交代他賣觀光客要賣30,下次到泰國吃點西前要先問價錢

 

 

這是在泰國的最後一餐,我跟Joanne到百貨公司逛覺得吃各清淡依點的日本料理

我點的是炸蝦飯

Joanne點的是拉麵加鍋貼套餐,這套餐在日本還滿常見到了,台灣好像很少有人這樣賣

一碗拉麵,一碗飯加上4個鍋貼   吃完超級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