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跟我國中同學去買了雙籃球鞋,因為原本那雙在上次激烈的4小時苦戰後鞋底居然和鞋身分家了

距離我上一次賣籃球鞋已經有3年了吧,這次買鞋設定的目標就是便宜就好,以前還會在意要買好一點的,甚至會想買有球星代言的款式,幻想著穿上他們代言的球鞋就會跟他們一樣厲害

但隨著年紀的增加知道這是不可能

這次去買球鞋我覺得現在的球鞋設計真的沒有以前好看,我跟我朋友看了好幾家都找不到滿意的款式,不然就是價格超過我的預算

終於在一個小時過後發現了這雙,價格算是ok,外觀也還算可以接受(雖然不到很好看)

不過他有氣墊,我跟我朋友都覺得1900百多還有氣墊算是實惠啦

今晚就是穿著他到東海征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