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段時間沒在blog上分享我的玩具了,今天就來分享一下Sideshow The Lord Of Rings Troll Bust

這4個胸像大概是5年前出的吧(實際的時間我忘了),那時候魔戒電影正夯,sideshow也出了一系列魔戒的雕像

不過當時並沒有接觸雕像,是大約在2年前開始接觸

而這4個胸像是最近在ebay上標到的,價格也算是在我的預算內

 

這次包裝盒,sideshow早期的魔戒雕像有分藍色,紅色跟綠色(會這樣分因為電影有3部曲)

再來就是主角4個胸像囉,這4個胸像會吸引我的主要原因是我很喜歡他們的造型

這些TROLL不算是很帥的怪物,看起來也笨笨的,但是就是那種厚實的感覺吸引到我,被他們打到可是會變成肉餅的

胸像在頭盔金屬上的舊化塗裝上呈現的感覺相當出色

縱使盔甲的材質不是金屬,卻可以用塗裝來表現出金屬的感覺

而粗糙的皮膚也藉由雕工和顏色呈現出來

胸像的大小約10"高而且是實心的 分量十足阿

當然有胸像SIDESHOW當然也會出個雕像啦,下面這隻CAVE TROLL(不是我的,圖是抓來的)就是第一集出現在摩瑞亞坑道中差點殺死佛羅多的TROLL

這尊雕像有14"高 重達11公斤...真的是

這也是SIDESHOW雕像中有漲價的極品喔,原價是300美金,現在在ebay上大概都是1000美金以上,我還有看過有人賣2000美金的

這尊troll真的是做得很棒,除了分量十足外皮膚的皺摺和質感也做得很寫實,加上那隻大鐵鎚...天啊!!好man啊

希望有一天可以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