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分享魔戒的產品是Sideshow The Lord Of Rings Aragorn PF(premium format)

sideshow在premium format這個系列的雕像真的是相當的用心,所謂premium format系列就是衣服是用真實的材質下去製作,跟以前全身都是polystone製作相比當然就更有真實性

除了魔戒其它的主題也很多有premium format的產品,像是marvel,魔鬼終結者等等

當Aragorn剛推出時對他完全沒感覺,也沒去多注意這尊雕像,不過在sideshow的討論版上看到實品照之後整個就是迷上他了,加上之前我有買魔戒第一隻premium format的強獸人Lurtz,越看越覺得要讓他們2個重逢一下

而且我也感覺到Lurtz在呼喚著Aragorn~~~我要跟Aragorn對戰.......

所以為了完成Lurtz的心願我就把Aragorn買回家了(真是唬爛到不行)

 

我常說雕像要看實品,這個觀點我認為一點都沒錯,當你看到包裝盒上的Aragorn你可能覺得這也還好而已啊!! 不過當你看到實品相信你會改變這想法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ss限定版的雕像 看到這小貼紙感覺就很爽



限定版有多一個可以替換的左手(握著一把精靈小刀)

 

看到實品後我真的是感動啊~~Aragorn整個帥到掉渣,臉也雕的很像,衣服的車工跟質感也相當出色



整個就是有人皇的氣勢啊!!

 

跟強獸人來比較一下比例,這2隻都是1:4,電影裡強獸人的設定我記的有200公分左右,不過Aragorn感覺沒這麼矮

要再看一次電影求證一下

 

Aragorn:不要在過來了喔,再過來我就要砍下去了喔!!

(原諒我懶得去背了)

 

我在想如果鞋子也是用真實材料做那就是完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