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始收集玩具也有4.5年了

血腥跟殺人魔的主題是我很喜歡收集的路線

而在殺人魔中我最愛的就是"德州電鋸殺人魔(皮臉)"

皮臉的殺人殘酷指數我個人覺得高過Jason,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它不會將人直接殺死,而是讓人還活著的時候將他們的臉皮剪下來,真的是殘酷指數給他破表啊!!!

而且他不是依個人變態而已喔,他全家都是變態狂啊 好個變態犯罪組織

 

另外皮臉的專用殺人用具"電鋸"也是讓我這麼喜歡他的原因之ㄧ

想到被電鋸開腸破肚.....整個就頭皮發麻

 

前天剛好也跟異形聊到皮臉,他也是很愛皮臉這腳色

突然靈機一動不然讓我的皮臉的玩具集合起來拍張照

一拍之後發現...哇~~~原來我也收了不少皮臉的東西啊

ok~~接下來就是照片時間囉(以下就是我目前所以德州的收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