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各周末跟Joanne去科博館的植物園,也有一段時間沒去植物園了,趁這機會讓每天都在看電腦,電視的眼睛可以看看綠色植物,好好的休息一下

這次去植物園時間上剛好遇到他們飼養熱帶雨林的魚餵食秀,我本來想說餵食秀要是餵飼料就沒什麼意思,沒想到是餵活魚...太屌了

雖然畫面不是很血腥  但餵魚吃魚還是比餵飼料精采的多

 

在植物園另一個館是在做秋海棠特展

 


生活在亞瑪遜的魚,牠叫象魚很大一隻,大概有2公尺長

這是他在吃東西的一瞬間,嘴巴一張開小魚就被吸進去了



植物園裡的仙人掌

 

 

晚餐我們到了台中第二市場裡的李海爌肉飯,這是我在電視上看到食尚玩家介紹的

想說就來試試看吧,還算不錯吃

那天下午也是到一家食尚玩家介紹的米糕店,在台中火車站附近(但是忘了拍照)

不過我覺得那米糕還好,不難吃但是沒有讓我覺得它有好吃到可以上電視

 

送Jaonne回家的路上看的了Audi New A4這是我第一次在路上看到,實在是太優了

好性感的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