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騎車前往公司的途中感覺到一切都是那麼的不真實,可能是放假放了9天人都放傻了,心也不知道放到哪裡去了

整個過年都沒有更新blog主要就是因為........我懶

9天的年假我也只有初四初五有出門到台南玩,其他的時間幾乎都在家裡,實在是宅到不行

還好有陶德,Andy,二階堂跟異形來找我,不然都在家裡看電影實在是很無聊

 

初二人家是回娘家     陶德,Andy是來我家,剛好也把一些雕像般出來透透氣

當然依照慣例一定要來一張陽光般的合照啦

初三二階堂跟異形來找我,我居然忘了拍照

可能是陷入鋼鐵人的刺激開盒結果,整個就是忘了要拍照

下次買12"不要再買這麼刺激的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