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愛瑞夫這麼有興趣知道我的桌布那就來滿足他一下啦

1.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

BMW X6,兩個原因當初選用它:

1.這車實在是太美了  2.上班奮鬥總是要有各目標,他就是我的目標

 

2. O.S為?

Win XP

 

3.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 還是公司或家庭共享電腦?

公司電腦

 

4. 這張桌布是什麼? 從哪裡取得?

BMW X6 ; BMW官網

 

5.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大約3天換一次,應該是算高吧

不過都是固定那幾張換來換去

 

6. 桌面上有幾個ICON?

19各,這算是我的極限 太多icon我看了會很煩

 

7.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桌布一定要夠屌,絕不會有window預設的桌布出現在我的電腦

 

8. 為了填這份問卷還特別整理了一下桌面?

NO NO,不需要因為平時就會讓桌面保持整齊

 

9. 最後再請傳給五個「我想看他的桌面」的人?

景平: 我想看一下Mac的桌面有沒有比較正

二階堂: 我猜應該是假面之類的吧

異形: 我猜是放HELLBOY

阿鴻: 可能是neca某隻搖頭

盧小弟: 我想知道現代潮男的桌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