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我跟Joanne去台中精誠路上的一間美式餐廳吃漢堡

這家店叫做3mins,店裡把marvel漫畫用來裝飾天花板跟牆壁滿有特色的喔

當天我們是去吃午餐,生意真的是么壽好,不知道是不是情人節的關係,大家都出來吃飯

我們等了要半個小時才有座位(也是因為他店面座位本來就不多),如果不是等2點40的電影要我排這麼久我實在是沒耐心

 

我點的是牛肉BBQ培根起司漢堡,當你把所以的料都疊起來實在是很大一個,我吃完我的漢堡也用了一堆的衛生紙(因為醬汁根肉汁橫流啊)

他的牛肉真的滿好吃的,當你跟培根,起司和生菜一起吃的時候依然可以吃到肉香味,牛肉也相當的嫩

薯條也很好吃外皮酥脆,裡面鬆軟


 

Joanne點的是德國....(我忘了名子,類似大亨堡的東西)

我個人覺得沒有漢堡好吃,不過他用的全麥麵包沒話說 超棒,讓我很想單買麵包回家當早餐


 

店裡的照片

 

 

美國隊長的天花板

 

吃完了漢堡就去看電影囉~~~~~當天是看YES MAN滿好笑的,金凱瑞還是適合演喜劇啊

不過有一張海報更吸引我 就是"黑色星期五"!!!!!!!!!

3/13要看jason殺人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