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09年的4月初 我工作正式滿一年了

 

突然驚覺怎麼時間過這麼快,這樣一年就過去了,我有在這一年中得到了什麼嗎??(得知做工業設計實在是很難發財啊!!!)

 

其實我現在待的這家公司算是相當不錯,尤其是同事,主管人都超好

 

可惜難敵景氣不好....08年下半年開始公司業績就在廈華加上進入09之後目前也不見好轉

 

這時候就是公司要"開源節流"的時候了,第一波先從主管級開始減薪,現在輪到我們一般員工了

 

減薪的幅度是5%,脽然不是太多 但對我這薪水本來就不高的人來說,這樣一減......看到我的薪水真的是一陣心酸啊

 

通常滿一年都會加個薪水,不過我滿一年卻是先從減薪5%開始

 

我也只能三聲無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