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sideshow 12"的魔戒系列最後一隻甘道夫也收到了
距離甘道夫發售沒有一年應該也快接近了,為什麼會隔這麼久才會入手呢?
本來一開始預購的時候是跟廖老闆預定,但遲遲等不到廖老闆那邊到貨的消息,由於等太久加上那時間點要買鋼鐵人,就跟廖老闆取消甘道夫的訂單


後來台灣開始有人到貨不過價格上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偏高,就一直在等有沒有人會不想要了丟出來賣
有一天二階堂給我看香港y拍上看到有人丟450港幣全新的甘道夫出來,沒想到甘道夫在香港"跳"這麼大
我心想不會哪天跳到350港幣吧,就沒有馬上下手
結果我的等待為我帶來好運390港幣的甘道夫出現了,這次我就買上下手了(加上快遞硬是比台灣現有價格還少了7百多台幣)
人們常說要有"國際觀",說得真得是很有道理,如果只看台灣的拍賣絕對不會出現這種價格

當我拿到甘道夫後,對於sideshow的素體真的是很吐血,我只能說他很"兩光"
股關節的部分好鬆~~感覺是被玩了很多次的東西,但他明明是全新的啊,我把它擺在我書桌上2天就倒了4.5次.
甘道夫的頭雕其實雕的不錯,神韻有抓到比較可惜的是上色的部分上的太粉嫩了,在電影中灰袍時期的甘道夫臉都是髒髒的並沒有這麼乾淨
這點在他的衣服上也是一樣,應該要舊舊髒髒但ss在這方面並沒有做任何處理

雖然有這些缺點但甘道夫還是值得一收的人偶,畢竟他的頭雕我認為是ss 12"魔戒人偶中最像的
而且甘道夫應該是末代ss 12"魔戒人偶了(目前看來ss不打算再出12"魔戒人偶)加上為了完成魔戒遠征隊更是沒有不收的理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