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6個多月的等待,終於~~收到了Moria Orc
如果用懷孕來看,等的我孩子都快生出來了,至於為什麼等這麼久我也不想說,免的打壞我開心分享的心情

 

繼強獸人Lurtz之後Moria Orc是第2隻獸人PF雕像,ss在魔戒PF雕像的表現真的是有目共睹
當我收到第一隻魔戒PF Lurtz之後我真的被嚇到,不管是塗裝,雕工,身上真實的衣服材質的表現會讓你覺得你花的錢是值得的
那時我心裡就在想,希望SS可以出其他獸人的雕像,果然在Lurtz之後Moria Orc跟Uruk-hai Berserker就接著出現
而Uruk-hai Berserker絕對是目前大家最期待的雕像
不過今天的主角是Moria Orc關於Uruk-hai Berserker就以後再說囉

 

在我收到Moria Orc之前就已經看到滿多人分享這隻的照片,在SS論壇上引起最大的討論就是他身上那件紅色的衣服
SS官方的照片那件紅色的衣服是有做舊化的處裡,不過最後的實品就如照片所見到的,並沒有舊化的處裡
這點讓很多人不滿也包含我在內,畢竟在摩瑞亞坑道裡的半獸人衣服是不可能這麼乾淨,很可惜SS在這點沒有交代好
另外在底座的岩石塗裝稍嫌平了些,雕刻上沒問題但顏色上層次不夠

 

指正完缺點之後,就要說說他的優點
首先在動作上,Moria Orc有將動態表現出來,雕像本身不可動要如何在動作上讓他有"活"的感覺,我想Moria Orc表現的不錯
半蹲姿身體向前頃,感覺上就是一附蓄勢待發,再搭配上他的武器攻擊力十足啊

 

頭雕的表現跟強獸人Lurtz相比可以說有過之而無不及,皮膚上的小肉瘤,參吃不齊的牙齒,皮膚的質感跟塗裝
這幾點的表現讓頭雕的完成度相當高.
盔甲金屬質感的呈現我認為ss確實有一套,有將盔甲厚實感表現出來,在舊化的程度上也處裡的不錯
要我給Moria Orc打各分數我會給他85分,如果我之前提到紅色衣服那部份有舊化處理我就會給到90分以上

 

最後,還是要提到一點我的小遺憾,就是我沒有買到這隻的限定版,只怪我決定要下手時的時機太晚了
限定版多一個可以替換戴頭盔的頭真的是屌到不行,可惜現在要追代價不小
希望哪天美金跌到30以下我就到ebay殺一支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