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我期待好久的狂暴獸人PF雕像到手啦!!!!
當初SS公佈這尊雕像的時候我的血液整各都在沸騰
尤其是他的限定版,多了一個死人頭,這不買到限定版我哪睡的著
這一次我直接嚐試直接跟SS官網訂購.大公司就是大公司整各訂購過程都相當順利
出貨的速度也夠快,入手的時間跟美國當地差沒幾天
當我打開箱子看到實品 眼淚差點沒飆出來
這麼會 這 麼 讚~~~~~

 

狂暴獸人的動態表現我個人覺得是目前所有魔戒PF中最好的,摩瑞亞獸人跟亞拉岡也不錯
但跟狂暴獸人一比還是略遜一籌

 

誇張的肌肉線條確實有將狂暴獸人的感覺表現出來,就像一個殺人機器,感覺他有用不完的精力
誰遇到他都是死路一條(瞧他身中4箭還是一附生龍活虎)

 

膚質的紋路也有將他的粗糙感刻畫出來,還有那件遮住重要部位的小褲褲在舊化的水準上比起
摩瑞亞獸人好太多了,底作塗裝也比摩瑞亞獸人有層次,還有那一把洛汗國騎士斷掉的劍更有
畫龍點睛的效果

 

限定版的死人頭更是讓我滿意,頭盔上的花紋跟脖子後面的索子甲都雕了相當細緻,還有爛肉部分的
塗裝也相當到位.而他右手所持的"凶器"更是誇張到一個不行,足足有30公分長,而且是全金屬的,拿
在手裡好實在的感覺啊

 

這尊狂暴獸人的完成度幾乎快達到滿分,不管從什麼角度看都像當令人滿意
還好有買到限定版 真的是太HIGH了

 

歡迎來collectableshell討論

http://collectablehell.freebb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