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本來是需要上班的,不過沒有想要上班的感覺,就利用了一天特休

放假除了放鬆當然吃美食是一定要的,吃真是令人感到愉快啊~~~~

本來打算要吃日本料理,但是不知道要吃哪一家好,突然想到之前要去吃大東屋鰻魚飯,結果太多人在排隊 最後只好放棄

這次我5點多就到了大東屋,店都還沒開就已經有人在外面等了,我心想 是有沒有這麼好吃啊

還好我來的早,我點完餐之後就已聽到等號碼牌的已經到10幾號了

 

進到店裡馬上就會看到開放式的廚房中央有一個人在拼命的拷鰻魚

我是坐在吧檯的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師傅在烤鰻魚,不過有一點我覺得這位烤鰻魚的師父要再加強

不知道是生意好還是他平常就是這樣,當他烤好鰻魚是用丟的把鰻魚丟到飯盒裡,我覺得這樣是不太尊重食材

,可能我是料理漫畫跟節目看太多,才會有這種感覺吧

 

才5點半座位都坐滿的,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


 

鰻魚飯出現啦~~~我點的是大份的鰻魚飯 要價250

 

2塊鰻魚 吃起來好爽,不過吃到面會有點膩,畢竟鰻魚飯的口味比較重,吃多了會有點膩,還好有麥茶跟味增湯可以去油膩

我之前有在台北吃過一家鰻魚飯,跟大東屋不同的是他有蛋絲,我覺得蛋絲還滿重要的

可以藉由蛋絲把有厚重味道的鰻魚拉淡一點,這樣吃起來比較沒有負擔

整體來說大東屋的鰻魚飯算是不錯吃,醬料很有味道,鰻魚也很肥嫩,不過點小份的就好





油油亮亮~~閃閃動人~~

 

另外我們也加點一份鹽烤魷魚,不過我怎麼看他都不像鹽烤的啊,而且盤子底部還水水的,我想這是水煮的吧

 

 

星期六吃日本料理,星期日就來各韓國料理囉,這家韓國料理"黃鶴洞"是我在網路上找的

有關於這家店的資料不多那就親身去試試看吧

很可惜"黃鶴洞"也沒有達到我的標準,不能說他不好吃,但是不會讓我想再去吃ㄧ次

 

吃韓國料理都會附上的小菜,不過台灣的韓國料理小菜都不能夠續點,我之前去美國,紐西蘭到韓國料理店吃,小菜都可以"吃免驚"

 

石鍋拌飯,算是還滿ok的

 

海鮮煎餅,店員說是招牌菜,一上來的時候還跟我們說先不要沾醬吃原味

BUT我不得不說,這海鮮煎餅有待加強,因為我吃原味 一點味道都沒有

沒有麵粉香,蛋香,海鮮香 ,而且還有點焦味,

沾醬我個人覺得點死鹹,把海鮮煎餅沾了醬料之後,只能感覺的沾醬的鹹味

這樣的海鮮煎餅作為招牌菜實在是有點牽強

回台灣之後在台中也吃了4.5家韓國料理,到目前都沒有一家讓我滿意的,看來我要去韓國玩一趟

好好的品嘗高麗妹.....啊~~ 不對 是"韓國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