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又是美食的時間

這次到了樹太老嚐鮮,這是我第一次到樹太老用餐我點了炸雞腿定食(後來想想我應該點一些井飯之類的才對)而Joanne點藍帶豬排定食(真是太妙了2個人點的東西都跟日本料理沒有很大的關係)

豬排跟雞腿的火後上的掌握算是還不錯,皮脆肉嫩

而且他的飯我個人非常的喜歡,軟硬適中

小菜可以免費續點,會有服務人員到你桌子旁位你還需要小菜嗎,如果我沒記錯飯好像也可以免費加,如果想要吃夠本的或是食量大的人就猛叫小菜喀白飯吧~~

後來結帳的時候我看到有一個人點烤鯖魚定食,那鯖魚還滿大塊的,我下次也要點烤鯖魚定食吃吃看






 

 

 

星期天決定到西屯路靠近中科那邊開發新的餐廳

這次先選擇了魔力屋印度咖哩,他的本店在健行路上,我經過了不下百次但是遲遲沒有進去吃看看

既然他在中科這邊有開那就先吃吃看吧,當我進去翻開菜單一看~~~價格方面著實讓我嚇了一跳

平均的套餐價格都是在340左右,單點咖哩也都要260左右,當下是有點想要奪門而出~~但來都來了就試試看囉

我點了牛肉咖哩Joanne點雞肉咖哩,我們把其中一份選用套餐(有印度烤餅跟印度的米飯)

雖然說價格上並不便宜但咖哩還滿好吃的,牛肉跟雞肉給的量也滿多的,而用烤餅沾的咖哩吃倒是也滿有趣的

下次我要到健行路那家看看價格上是不是一樣,還是說在中科這會賣的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