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日中午到了尼克咖啡享用午餐,這是我第一次到尼克咖啡用餐

Joanne,Connie跟Emmeㄊ們之前都有去過,因為好吃所以推薦我可以去吃看看

尼克咖啡以前是開在美術館附近現在搬到了勤美誠品這邊,餐點部分是屬於美式的餐點

當天我點了是法可夏,他是有點像法國麵包,本來是要點美式漢堡不過感覺法可夏滿有特色 就來試試看不同的口感

法可夏果然沒讓我失望,麵包的很有嚼勁而且他的醬汁搭配上生菜的肉片一點都不會油膩,這也是別於一般美式漢堡的地方

這邊的肉都是用薄的肉片,不管你是點漢寶,培果,口袋麵包都是一樣,一開始看到或許會覺得這樣的肉片吃下去怎麼會有飽足感,但是吃完馬上就會解決你的疑慮,因為他的份量真的是很大~~

像我點的法可夏就比我的手掌還大,吃完整各就是大滿足

薯條也很好吃,不過份量再多一點吃起來會更爽~~~

價位方面單點漢堡類大概在120左右,加60就有套餐(薯條+飲料),這價格跟她好吃的程度來說 我可以接受

會是一間讓我會再次去光顧的店~~~

 

牛肉法可夏漢堡




 

鮭魚培果

 

薑汁豬肉口袋麵包

 

外皮酥脆的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