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近6個月的等待終於收到了0號殭屍
比較可惜的是這次沒辦法買到限定版,ebay上倒是出現不少隻限定版
但那些人既然不收卻又買回來再用2.3倍的價格出售,這種行為真的是夠"機八"的

 

這是sideshow the dead系列第一隻雕像,當然選角the dead系列的開山祖師0號殭屍絕對是不二人選
剛收到時箱子的大小讓我一度懷疑這是1:4的PF雕像嗎?
因為跟同樣是1:4PF雕像的亞拉岡相比較著實小了點
後來才想到亞拉岡的底座比0號殭屍大很多,才會造成這樣的差異

 

對於ss第一隻殭屍雕像我個人覺得還滿滿意的


在動態方面扭曲的肢體有把殭屍的感覺表現出來,加上乾扁的皮膚和上吊的眼睛,整體感覺相當強烈
塗裝方面,我想以量產的水準來說算是相當不錯,可以看到層次,頭部還可以看到皮膚下的微血管
不過在左手手臂跟手掌的部分有比較明顯的色差,我想可能會是因為限定版是可以把手掌拆下來換上一個拿有斷手的手掌,所以整隻手並不是一體塗裝.
衣服舊化,上衣作的滿好的,但褲子就稍嫌不足,如果能夠再多一點血跡或是汙垢應該會更好
這次我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底座,光只有這樣實在是有些單薄,如果能有屍塊那多讚啊

 

對於ss還會不會再繼續出雕像,之前有人問過ss回答非常有可能
看到這回答,真是一則以喜一則以憂,這系列實在是太優了不收對不起自己,但收了確瘦了荷包
但可以確定如果未來有再出一定要搶到限定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