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去年6月就應該可以順利入手的傳教士殭屍,卻因為某各原因讓我等到11月
更誇張的是,等到了11月店家才跟我說他拿不到貨.
還好在sideshow官網上還有傳教士殭屍的限定版,加上我之前購買第11集的目錄有一張50美金的gift card
當然,毫不考慮直接親自上ss官網購買

 

雖然,最後還是順利入手了傳教士殭屍,但我對之前被開天窗的事情實在是感到無奈
萬一當時ss官網沒貨,那我不就要用更高的價格跟其他台灣的店家買

 

當收到傳教士殭屍之前就有看過艾瑞夫的分享文,之後自己入手後對於傳教士殭屍的評價我只能給普普通通
相較於之前的殭屍我認為傳教士並沒有特別的突出
但在頭雕上用了頭蓋骨破裂露出腦袋這招卻不可否認滿有爆點的
可惜在塗裝上並沒有把整體的質感再往上提升

 

服裝方面倒是沒有什麼大的缺失,如果這樣的服裝都還有缺失那SS也不用混了
而在衣服下襬的部分有內藏鐵絲,可以自行凹折到喜歡的角度

 

配件SS還是很機八的維持極少的配件,只有一本類似聖經的東西
限定版則是多一個烏鴉站在斷手屍塊




 


 

 



 

 

限定版的配件

 

 

為了搭配傳教士殭屍我自己也作了一個講台
讓他可以傳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