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ESHOW的THE DAED系列到龐克疆屍已經是第11支了
個人認為這系列算是相當成功的作品
為什麼我會這樣認為,THE DEAD系列嚴格來說算是無中生有的東西
他並沒有電影,影集或是漫畫這樣的背景,加上疆屍這樣的東西是小眾的市場
可以前前後後來到第11隻,實屬不易
不光12"成功,連PF雕像也即將推出第二尊


 
龐克疆屍是我緊接著傳教士殭屍收到的,對於傳教士殭屍我是頗有微詞
價格跟品質似乎是不成正比,但龐克疆屍馬上又回復到該有的水準
龐克疆屍的造型真的是夠屌的,尤其是那一頭狂妄的龐克髮型,讓這支疆屍具有很強烈的風格
在衣服的舊化跟圖案的印刷也都相當精緻,人偶上的戒指,皮手環跟耳鼻環也看出SS在龐克疆屍上的用心
還有那子彈皮帶,絕對試賣點之ㄧ


 
頭雕方面,乾扁的造型跟混濁的眼球有確實將龐克頹廢的味道表現出來
破爛的左臉,也可以看到內部牙齒細膩的雕工
這次的頭雕還有一個特點,就是在嘴巴的部分有一塊皮連接著上下嘴唇,裡面是摟空的
這樣的處理方式也提高的真實感


 
這次我是買限定版的龐克疆屍,多了一個手握心臟的右手
配件依然是維持這系列的一慣風格"少的可憐"
讓我不得不找了一把吉他來跟他配合
這這~~根本是本末倒置啊,及他應該是要配劍一起付給我的啊,怎麼還要我自己在去花錢買


 
從龐克疆屍開始,接下來的殭屍絕對都是要收到限定版
既然12"只有買疆屍系列,更是要非限定不收啦
我的好戰友陶德~~咱們繼續殺吧

 




 


 

 


 

 

 

 

限定版的右手

 

 

 

加上吉他 簡直是帥到掉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sh T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